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黑羽篇)

2月19日   江古田钟楼
计划已准备周全,假洋鬼子去了英国,只剩中森警部和一群笨蛋警察,哈哈哈,今晚的行动一定顺利无疑。

只是红子那家伙说什么光之魔人将从东方的天际降临,消灭白色的罪人,哼,都说了无数遍我不是怪盗基德了,可她还是如此坚信,拜托,魔女还真是麻烦。

我已穿上了警服,拿着白礼帽与白披风就轻松进入了钟楼,真是一群白痴警察。

怎么可能?怎么会这么快发现我?不对,他们一定找到了一个帮手,一个特别的帮手,一定是和那个假洋鬼子一样的名侦探。

不过,我基德大人不会就如此被打败的,什么光之魔人,我基德可不会怕。

时间到了,喂喂,我又不是杀人犯,更不是抢劫犯干什么拿枪射我,射死我你也要负责好吗?

只是,那么臭屁的声音,一定是个比假洋鬼子还要难缠的侦探。

可是啊,我基德可不会就此认输的,扑克枪双射,我随白布就此落下,依稀之间,我仿佛看到了那双美丽又自信的那湛蓝的如天空的眼睛。

7月5日  漆黑之星(1)
这次的行为会十分顺利的,假洋鬼子追蜘蛛又去了英国,虽然去前神秘兮兮的对我说什么不要被其他侦探抓住什么云云,喂喂,在你眼中我就这么没用?

话说,这假洋鬼子是不是被红子洗脑了?竟然也认为我是怪盗基德,真是不妙啊。

一群白痴警察,果然没有发现我的预告信的真正含义,什么名侦探“沉睡小五郎”也不过如此。

只是,这里怎么会有小孩?还有,这个小孩怎么这么像那个差点射死我的名侦探?特别是,那双湛蓝如宝石的眼睛。

他似乎想要叫警察来抓我,可笑至极,于是我成功的向他证明了我的变声术以及“侦探不过是追在怪盗身后的评论家”的言论。

我看着他的眼睛中的蓝色火焰,心中竟有几丝愉快。

7月6日  漆黑之星(2)
我成功伪装上了船,并很快与那位和青子几似有相似样貌的小姐换装。

我又一次见到了那位小侦探,我故意露出破绽,他那湛蓝眼睛中闪过几分疑惑,但他很快镇定下来,并紧跟着我。我暗中一笑,这警惕性,看来,他真的不是什么普通的小男孩呢,这下,可有趣了。

那位铃木夫人身上的漆黑之星是真的,这种判断真的不能再简单,于是,我用计拿了真正的漆黑之星。

小侦探约我去地下室,然后一步步说出我的计划,我本以为自己会成功逃脱,不想一个足球强行打断了计划。
我的天,这怪物足球是哪个疯子发明的?打到会死人的好吗?

幸好,他十分紧张他的小兰姐姐,终于放过了我,只是,为什么我会这么失落呢?

管他呢,拜他所赠,我和这个星球上最可怕的生物呆了四个多小时,哼,不管再怎么可爱,反正侦探都是祸害中的祸害。

又开坑了,突然发现自己的脑洞真的太大了,怎么办?只能加油补坑了。
日期是柯南中出现的集数,先写这么多吧,好困啊,各位下次更文见。
已更文到脑细胞大量死亡的影子写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