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黑羽篇)

1月3日~5日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
为了查名网上“影法师”的真面目,我加入了魔术爱好者联盟。

只是意外发现了,那个小侦探,也来了。

幸好,他只是陪那个迷糊大叔来送兰小姐和园子小姐,立马就离开了,如果他来了,我身份就变的十分容易发现了。

但这次,老天没有如我所愿,不久后,我与其他魔术爱好者发现了他浑身是伤的躺在雪地上。

没由来的,看见他这个样子,心中火气正盛,可问题是,我还得掩盖下去。

于是,我只能装做好奇以及关心的样子陪在昏迷的他的身边,什么鬼活动,什么鬼游戏,我压根没有认真玩。

过了没多久,他就醒了,可惜的是,我没有亲眼看见他的苏醒,那一定是一番美景。
咳咳,跑题了。

苏醒的他还告诉我们,联盟的头领死了。

侦探真的是命大,我听完他的解释后这么想,总之,不久后,就又发生了一起案件。

发生案件时,这个小侦探竟然冲在第一位,真是,他的父母是怎么教育他的,小侦探再聪明,也只是一个小孩子,怎么可以接触尸体?

小侦探的判断十分准确,但警察们因吊桥烧毁只能明天才能来,在那之前,小侦探能否找到犯人呢?

不过,我的身份他好像已经有点察觉了,这下可不妙啊。

睌餐时,小侦探依旧在沉思,眼瞳里的天空一片阴沉沉,但当他看到酒上的图案时,忽然一愣,眼中的阴影一下子全都散出,又露出了蓝色的美丽天空。

晚餐过后,他叫来园子小姐,用麻醉手表,让她成功昏睡,然后,再用那个领结变声器变声出园子小姐的声音来破案,那个手表以及领结一定又是那个疯子做出来的,所以说让迷糊大叔破案的,其实是小侦探。写到这不得不说小侦探十分厉害,但是发明这种东西的人才应该去监狱好吗?

那个疯子发明的东西个个都是“精品”,特别是那个怪物足球,这么想着,我又想起那次不愉快的回忆了……
咳咳咳,又跑题了。

他想叫他的小兰姐姐来帮助他,当时我不知怎的脑子进水了,居然,居然帮助小侦探破案!!!

在我的帮助下,他十分顺利的解决了案件,并且,猜,不,是推理出了我的身份。
但他这次竟然放过了我,这是我最想不到的事情。

“再见了名侦探,在宣告世界末的钟声敲响下,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说话声刚刚落下,我用我的魔术消失在他的面前。

我本来怀着感激之心的说着这句话,毕竟我参加这个联盟也不可能准备太多魔术道具,可是,在我“消失”后不久,他竟然说:“那个家伙还是那么装模作样。”

喂喂,小侦探,我怎么就装模作样了,告别是绅士基本的礼仪好不好?

我的感谢(虽然不是真心的感谢)被你一句话就破灭了,这样对我好吗?

这次事件没有工藤篇,名柯里已经有了,我不想糟蹋了青山大大的死神薄,虽然说主要是因为我懒……
要不,还是写一下工藤篇这个事件最后一天的日记吧,自我感觉最后一天真的非常秀恩爱啊。
希望今天能让大家看到这个事件的工藤篇吧。
正打算继续更文的某影。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