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工藤篇)

1月5日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
两天了,就一下子死了两个人。

我心情十分沉重,可那个小偷居然还在看我,他也许知道犯人是谁,但是,作为他的对手,他绝对不会告诉我的。

真该死,等等,酒瓶上的帆船……我知道了,第二个案件的作案手段,那么,犯人,就是她了。

我好不容易把园子骗,不,是约到了树林旁,在这个时间段,我感受到了只属于他的气息,不过我没有理会他,毕竟他没有偷东西……

他疯了吧,竟然帮助我这个侦探查案?要不是时机不对,我一定会剥下他那碍事的人皮面具来看看他到底有什么目的。

案件顺利解决了,我连忙跑向别墅二楼,鬼知道现在我心中的急切是为了什么。

我放过了他,他的告别还是那么装模作样,但其实我心里十分清楚,他十分感谢我呢。

毕竟,在这里,他也没想到我会来吧。

真是期待呢,我们的下一次对决……

今日已更完。
差点更到吐血,下次更文来个番外吧。
各位下次更文见。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