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小段子(失忆篇·工藤/黑羽)

[勿忘我]
黑羽和青子要结婚了。
兰终于还是告诉了工藤,她看向工藤,却意外的发现工藤面无表情,许久之后,兰才听到工藤的声音。
“什么时候?”刚刚开口,兰就被工藤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工藤没有听见回答,又问道:“什么时候?”
“三天后,新一你……”兰总算从惊吓中回过神来,回答道。
“兰,你说,我送什么花好呢?”工藤的表情十分平静,似乎早已预料到。
婚礼当天,新郎就收到了一束蓝色的勿忘我。
蓝色的勿忘我,花语是永恒的爱恋。
黑羽把它收了起来,他并不知道是谁送的花,但青子却特别的喜欢这束花,所以他把它种在花园中。
每当6、7月时,黑羽花园中的勿忘我总是开的那样美丽,仿佛有什么,从花里无形中流露出来。
那样美丽又忧愁,又那样不管不顾。

[太阳]
对于黑羽来说,工藤就是太阳。
但现在黑羽的太阳已经离开了他。
那他为什么要继续活着呢?

[相思]
老年的工藤得了失忆症,他忘记了所有,却独独没有忘记黑羽。
“老年多健忘,唯不忘相思。”宫野如是评价道。

[记忆一小时]
因为解药的负作用,工藤失忆了。
他只能有一小时的记忆。
但工藤每一小时都会爱上黑羽。

自我感觉不虐。
但我已经做好收到刀片的准备了。
因为真正的虐文还在后面。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