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黑羽篇)

2月9日~11日   被召集的名侦探
知道有人用我基德的名义来召集各路名侦探,其实我是拒绝接受并去阻止的。

先不说有很多侦探这件事,光是邀请了那个小侦探就已经让我苦恼万分了。

拜托,我上次装逼(划掉),是宣战可不是随便说好吗?
不过,为了我基德大人的荣誉,还是要去的。

伪装成谁好呢?

嗯,就迷糊大叔吧,能很容易的伪装,又能看见小侦探……

等等,我干嘛想起小侦探啊……

虽然说他很可爱,特别是上次我伪装成兰小姐,他叫我小兰姐姐时,但是这不代表他不是我的宿敌了啊。

管他呢,这件事必须马上行动才行……

我成功让迷糊大叔昏睡过去了,小侦探还没有发现到,但有一位老太太,居然不管不顾的站在路中央,真是太吓人了,知不知道这样很容易出事故的好吗?

特别是开车的我还没有……驾照。

拜托,我还是个高中生,怎么可能会有驾照?

幸好,总算平安的到了目的地。

只是,谁来告诉我,假洋鬼子不是去英国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真伤脑筋啊,本来以为他不会来的……

不过,他对我的评价真的不是一般的高,果然,我基德大人的魅力无限啊,要是说这话的是小侦探就更好了……
等等,我怎么又想到他了……

也对,不过除了小侦探,其他的侦探也不过是跟在我后面的评论家罢了,所以说,小侦探怎么会说这种话呢?

但这心里的失落感是怎么回事?

接下来发生的事出乎了我的意料,不,应该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竟然有人能当着一群名声似乎很响(除了小侦探,他可是我的宿敌)的侦探杀人,也是有够大胆的。

不过,我基德大人才不会用这么臭屁的声音说话,更不要说杀人好吗?

但是,要是小侦探认为我杀人了呢?

我用眼角的余光看向小侦探,只见他低头沉思,根本看不清楚表情。

我当时的心乱了,有种想不顾一切对他说不是我做的,剩下为数不多的理智把这种想法给吞下,但我一直暗暗地观察着小侦探,鬼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

很快,就又发生了一起案件。

话说回来侦探都是有死神体质吗?为什么他们一到一个地方都会死人啊?
特别是小侦探……

只是,小侦探他好像是有所察觉了,我自认为没有任何破绽,又怎么会这么快发觉我的呢?

侦探们(除了小侦探)总算聪明了一回,嗯,特别是假洋鬼子,幸好,他带了那只老鹰,不然的话……

最后解决迷题的,果然又是小侦探,说真的,他破案时的认真真的很可爱很好看呢……
特别是那对湛蓝如天空的眼睛里的火焰。

假洋鬼子家的飞机来了,不过,那位老太太还真是……有够任性,她这么相信我会来救她吗?这种被人算计的感觉真心不好。

但是,我怎么会这样回答那位老太太的问题啊。

最不想见到的……所谓的恋人吧。

我脑抽了,我绝对是脑抽了,怎么会这么回答这个问题?

但真要说的话,小侦探,对我而言应该是个特别的存在吧。

特别番外:
2月11日   被召集的名侦探
我其实从未认为基德会是杀人犯。

在我眼中,他最多算是个小偷,小偷是不会杀人的。

等等,我为什么会这么信任他,明明见面不过几次而已……

但要真的说的话,与他效量,应该是每个想抓他的侦探最大的享受吧。

但为什么心中会这么不爽?
就好像,只属于自己的东西被人抢走了似的……

他这一次伪装的伪装一点也不专业,那个好色叔叔怎么会那样暗中看着我呢?

不过,他到底对千间婆婆说了些什么?

说完之后居然一下子跑了,害的我和白马哥哥差点掉下飞机。

但是我怎么会感觉基德在落荒而逃?
一定是我的错觉,对,一定是。

我说过的吧,黑羽的情商其实也不高,就比某个侦探高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所以说呢,他现在只是认为自己对柯南只是对于宿敌的关心加关注而已,但一定会慢慢感受到自己对柯南的爱的,并且会光荣地成为了一个妻管严加妻奴。
各位周日更文见,再见了。
(总算不用整日抓紧时间更文了,真是太好了😊😊😊)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