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黑羽篇)

3月3日    世纪末的魔术师(1)
总算等到了,经过这么多天的准备,一定会让小侦探大吃一惊的,哈哈哈。

哎,是我这一次的迷题出的太难了?怎么没见小侦探来?就算是一个七岁男孩,但也是我唯一认定的恋……咳咳,是宿敌。

话说最近为什么一想到小侦探就会想到那句话啊?
不过,那个时候小侦探到底有没有听到……

管他呢,虽然如以前一般顺利的偷到了“回忆之卵”,但为什么心中会有些失望感呢……

那是……小侦探?还有那个他抱着的那个黑炭是谁啊?连小侦探他都没有抱过我,凭什么抱他啊?
而且,还是个黑炭。

小侦探你是什么审美能力啊,居然抱一个黑炭,还抱那么紧!

不好,出车祸了,小侦探……居然没事,真是太好了。

躲避地真漂亮,放弃黑炭来抓我才是正确选择好吗?
不过,想抓我可不容易哦,小侦探。

等一下,喂喂不带这么玩的,我是个小偷又没犯事(虽然犯了法),怎么会有人用枪射杀我喂,我还想和小侦探再比试比试呢……

不过万幸的事,单片眼镜与小羽(一只白鸽,那是给小侦探带的)给了我缓冲的时间……

嗯,小侦探还真的是好心,救了小羽,这是不是说,小侦探,他,对我……

乱想些什么鬼,我可没有恋童癖,我真的没有恋童癖……

不过,就算我有恋童癖,喜欢上小侦探也没什么关系对吧?

啊啊啊,我这都算什么事啊?

3月4日   世纪末的魔术师(2)
小羽成功打入敌营,不过,为什么小侦探一看见小羽表情十分,嗯,僵硬啊?

还有,居然会有人看到我的鸽子就跑,喂喂,我的鸽子有什么可怕的啊?

就像我上次说的那样,遇上侦探总没好处,这不,又发生杀人案了……
不过这也很好,我也可以上船了……

成功搞定目暮警部,只是,天啊,我听到了什么?小侦探居然是那个臭屁的不行的名侦探?

那个害我在江古田钟楼慌张逃跑的名侦探工藤新一是小侦探?我勒了个去,怎么可能啊……

但这么说,小侦探,应该很伤心吧,突然变得那么小,连青梅竹马的兰小姐都那样欺骗,就和我一样……

3月5日     世纪末的魔术师(3)
总算到了目的地,总算没有再发生杀人案……真是太好了。

鬼都知道和侦探出行会很辛苦的,举个例子吧,比如上上次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再比如上次被召集的名侦探……啊啊啊,我为什么不自己去,反而跟那些名侦探出行啊?
不过,能早点见到小侦探还是挺好的。

案件比我想像中复杂的多,只是,小侦探你连变小也这么受欢迎好吗?不用管你家青梅竹马和我的吗?

那个叫步美的女孩,我好像在哪见过……
想起来了,原来是那个小女孩啊。
等一下,就算认识,你也不可以对小侦探那么亲密啊。

那个茶发的小女孩,真的很奇怪,不会又是喜欢小侦探的啊?真是受欢迎啊,小·侦·探。

虽然城堡被烧了,但事件也算是完美解决了。
只不过,小侦探的身份好像被兰小姐发现了。
只不过,我好像又脑抽了,居然又帮了他一次……

而且,他居然认为我是为了小羽,拜托,那只从你那住了几天都不想回家的鸽子我为什么要因为它帮你啊……

我是为了你啊,小侦探。

特别番外:
2月12日   被召集的名侦探
千间婆婆给我写了一封信,说昨天那个小偷说我是他最不想见的恋人,难怪,我昨天隐隐听到恋人二字……
不过,呵呵,那个小偷疯了吧?
这么说的话,他昨天还真的落荒而逃?
这只是骗人的吧,但真从某个角度来看,他确实是侦探的“恋人”啊……
3月3日~5日    世纪末的魔术师
我为什么要救下这只白鸽啊……
属于那个小偷,并且还带在身上,很有可能是,帮助那个家伙偷东西的帮凶好吗?
只是,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那个家伙的消息啊……
以他的本领,应该是没事的吧……
只不过,为什么现在我一看到白色的东西就会想到他呢?
算了,他应该也已经在城堡中了。
这个家伙,还真是好心啊……
就算帮助我们抓住了史考兵,但这改变不了他是个小偷的事实!
完了,瞒不下去了……
为了自己的白鸽来这样帮助我,这个家伙,还真的是装模作样到极点呢。

更文到手痛,打字好辛苦啊∏_∏……
这篇文已经想好结局了,绝对完美的HE,虽然说会有点虐[心虚脸],不过过不久,灰原篇将会来到。
啊啊啊,任重而道远啊……
下周日更文不见不散。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