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灰原篇·黑羽篇)

灰原篇
6月6日    奇异屋宇大冒险
又是一次出行。

本以为会和从前一样风平浪静的度过,好吧,有侦探的地方就从来不会如此“风平浪静”的度过……

先是找到了一具尸体,然后,就莫名的参加了寻宝大会,而且对手还是小偷先生。

看着关东名侦探露出那样兴奋的表情,我叹息一声,但还是没有阻止他,因为我根本阻止不了那个家伙……

事情一下子失控了,但还是难不住破案狂,于是,我们很完美的掉下了陷阱……

于是,遇见了一位老太太。
于是,某个大侦探的眼神变得认真起来。

他不出所料地破解了陷阱,并且又带我们回到了屋子里。

这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快速跑出屋子,我们跟着他一起跑,之后,也就见到了小偷先生的预告函,不,应该是告知函。

可他的眼神里露出笑意,并指了指屋边的水潭,说出了真相。

谁能想到,那个大宝石,竟然会让我们在屋顶呆了近三个小时……
而且,小偷先生还出手救了我们。

真是个好心的小偷先生呢。
我望着小偷先生的背影,对他说道。

哼,那不过是个装模作样的家伙罢了。
他别扭地回答了我。

别扭的大侦探,还真是可爱呢。
只是可惜,这种表情,不是为我露出的。
这都是在想什么啊?
明明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的……

不过,说真的余下的麻烦还真是挺多的,博士与警员被困在树上,为此还得了一场大病。

所以说,以后千万不要与侦探一起出行。

黑羽篇
6月6日     奇异屋宇大冒险
传说中的仁王之石,是潘多拉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它为什么这么坑人啊,竟然放在那种地方……

但是为什么小侦探会在这?

看样子,好像是发现我了。
那么,小侦探,抱歉了,你可不能参加这场游戏呢。

计划顺利,等等,喂,小侦探,你还真是有够任性的。

虽然是我亲自发的告知函,但你还是推理到了啊……
只不过,好吧,还是没能阻止洪水。

真的是有够麻烦的小鬼们啊……
为什么我要救这群小鬼?明明最讨厌麻烦了的说,但如果救了他们,小侦探应该会改改他对我的态度吧。

什么啊,真是有够别扭的……也对,这才是名侦探嘛。

但是,想拿下这单片眼镜可不会那么简单哦,小侦探,潘多拉的盒子,打开就必须要付出代价呢。

特别番外:
柯南篇
6月6日    奇异屋宇大冒险
又能和他对决了,这真的是太好了。

那个家伙的气息,真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这么阻止我解决,可是,基德,我可不是半途而废的人呢。

真是设计的……别出心裁啊。
居然放在那种地方。

不过,那个小偷又帮了我一次,这都第几次了?
再来几次,我可能就再也找不到理由去见,不,是抓他了……

所以我放过了他,不过,潘多拉的盒子,对于侦探而言,当然是要知道里面放着什么才能打开。

下一次对决,快点到来吧……

更文到脑细胞大量死亡。
明天又是要交手机,今日更三文,也算是对的起你们了。
不过,黑羽已经诚实的面对了自己的感情,就只余下柯南了。
下次有时间写写黑羽面对自己感情的傻样吧……
好吧,我好像也有灰原身上的恶趣味了。
好困啊,下次更文见。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