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黑羽篇)

7月4日     第四幅名画(1)
这是第几次被人冒用身份了?

喂喂,拜托,我怪盗基德的名头有这么好用吗?

而且我基德大人可不会看上除宝石以外的东西,嗯,还有小侦探……

不过,警部居然也信了那个家伙的话,也是……太厉害了。

唯一让我感兴趣的是,小侦探也参加了,哦耶!

但是,小侦探不会真认为我会偷那幅画吧。

管他呢,就算他不信,我也可以的吧?

啊啊啊,怎么办?要是他不信,我该怎么办?

小侦探,一定要相信我啊……

寺井爷爷也已经准备好了明晚的魔术道具,我一定会把真相告诉小侦探的!

7月5日      第四幅名画(2)
总算混进来了。

等等,那是……小侦探,真是,真是太可爱了。

不过,为什么你要把那个装怪物足球的腰带带来啊……

嗯,连那个迷糊大叔也来了,还有――那位兰小姐也是。

看来我追小侦探的计划任重而道远呢,只不过,我可不会放弃的,毕竟我可是已经和小侦探告白过了的哦。

侦探果然是祸害啊……果然又一次发生凶杀案了,我现在放弃还来的及吗?

但是,我好像早已陷进去了,也早已经出不来了。

所以说,小侦探,你要负责的哦……

那个家伙,居然想骗小侦探,他是不是脑子不好使啊?

只是小侦探看我的眼神,他,他不会是,认出我了吧?

这下可糟了,但小侦探,果然是我认定的恋……咳咳,宿敌呢,一下子就认出我了。

真相总算被发现了,不过,迷糊大叔还真是,可怜啊。

喂喂,你还真是不给我面子啊,我又没有偷东西干嘛又用那个怪物足球来踢我啊?

真是的,每次遇见你都会让我负伤,但是,谁叫我喜欢你呢?

先写这么多,下一星期天再写《第四幅名画》的工藤与灰原篇吧。
再给大家说一句抱歉,因为这一星期太忙了,也就只有这么多……
下次我一定努力多更……
各位下次见。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