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工藤篇·灰原篇)

工藤篇
7月5日   第四幅名画
不对劲。

那个小偷从不会看上除宝石以外的东西的。

虽然说这只是根据我对他的了解判断出的……并没有实际的证据。

但这确实让人感到疑惑。

不过就算不是那个小偷发来的,他也一定会来的。

这种每次遇上案件与谜团时从心中发出的愉悦感又一次出现在我的心中,并且这个谜团对象还是那个小偷。

真该死,居然在我与他的对决前发生凶杀案,喂喂,大叔你居然认为那个家伙是凶手,也是有够……糊涂的。

那个小偷是绝对不会杀人的。
就像他不会看上除宝石以外的东西一样。

而且我已经找出真正的凶手了。
也找到他了。

那个小偷要这么注意我干嘛?就算刚才没看出他来我也会疑惑的好吗?真是讨厌啊,这种被他小看的感觉。

但我已经给了他一个教训了……看你下次还会不会小看侦探!

灰原篇
7月6日      第四幅名画
今天工藤的心情令人意外的好。

连在课堂上睡觉都嘟囔着:“看你还敢不敢小看侦探。”

哎,小林老师真不容易啊,这次的奖金估计又是要泡汤了。

不过,工藤,连小偷先生都可以进入你的梦里,那我,会不会有一天能出现在你的梦里呢?

不可能的,明明已经无数次提醒自己了,可是,我……

真是不甘心啊。

但是,我终究还是配不上他啊。

配不上如太阳般温暖的他啊。

所以,只要能陪伴在你身旁就好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