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谎言

There is a fine line between angela and demons.
天使与恶魔不过一线之隔。
(一)失去

我还是失去了他。

在我17岁那年的游乐场里,永远的失去了他。

我已经到了会常常回忆过去的年纪,独属于过去的那一扇大门一但打开,过去的片段就一下子展现在我的面前。

而我和以前不同,我真正地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待自己,却发现了自己永远不愿承认可又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我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象那样善良又无私。

我曾失去过记忆,这是事实。

但我在失忆后第三个月就恢复了记忆,这也是事实。

可我没有告知我的家人,这更是事实。

其实我和他早就已经分开了。

在我失忆之前,在他恢复之前,就已经提出了。

是我提出的。

是我任性的提出的。

也许是因为赌气吧,我等了他几年,从希望到失望最后到绝望,如此之后,就算再喜欢他,再爱着他,我也对这样只会傻傻等待他的自己厌倦了。

那时,我发疯似的,然后在冲动之下,提出了分开。

而他,在一片沉默之中,答应了我。

【好,我答应你。】

【兰,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祝你幸福,再见,兰。】

可是我没有想到,再次见到他,竟会在那种情况下。

当时,我不过是在放学路上,然后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然后,我看见了地狱。

这段往事太过于深刻,以至于我都不敢接触,也只能让它渐渐腐烂在我的记忆深刻中。

【放开她,琴酒,她和那个计划没有任何关系!】

【兰,别哭,我们一定都会活下去的。】

【兰,别睡,别睡……】

然后,因为受到了太多的惊吓,我得了短暂性失忆症,却只记得他。

如同我看过的狗血电视剧一般的情节。

多好,我爱的人就在我身边,我们从此不在分离,多好,多好啊。

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明明他就在我身边,为什么会感觉到孤独与寂寞呢?

直到我遇见了那个人。

那个与他样貌相似如双生子的人。




鬼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啊――
我要疯了,竟然写崩了!写崩了!写崩了!(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别怪我,要怪就怪万恶的期末考,万恶的老师,万恶的作业们吧。
不过现在,我先默默在我主小柯前懊悔自己的过错吧~
(话说我应该庆幸你们不会向我寄刀片吧)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