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小段子(日常篇·黑羽/工藤)

[讨厌]
工藤讨厌基德。
直到他发现黑羽的秘密之后。

[不爱]
“新一~”
“有什么事吗?快斗。”
“你爱我吗?新一~~”
“不爱。”
“新一~,你果然好狠心,我不过是在你的咖啡多加了十勺糖而已。”
“原来咖啡才会这么甜,不过,你理解意思错了。”
“啊?”
“我的意思是,如果这个世上有人不爱你,那么那个人,绝对不是我。”

[思念]
自从黑羽与工藤相恋之后,黑羽就常常带一面小镜子,在他思念工藤时,就模仿工藤神态然后照镜子。
黑羽有时十分好奇,工藤思念他时会干些什么。
但他知道,工藤是绝对不会告诉他的。
但黑羽最好奇的是工藤的怀表,因为工藤从来没有给他看到怀表里面有什么。
于是,他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偷,不,是拿到了工藤的怀表。
他慢慢的打开了怀表,怀表里,两个相貌相似无几的少年站在一起,都笑的无比耀眼。

[看海]
黑羽喜欢带柯南去看海,特别是海天一线的时候。
“快斗,我可能变不回去了。”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有什么好的?”
“这样的话,以后你的未来每一天,都只属于我了。”
“你……”
“以后我可以陪你长大。”
海天一线的美景真的很美,柯南看着躺在他腿上的正在熟睡的黑羽,笑着想。

[信仰]
黑羽最初的信仰是他的父亲。
直到爱上工藤之后。

[骄傲]
小时候的黑羽最骄傲的,是他父亲的神出鬼没的魔术。
长大后的黑羽最骄傲的,是追到了工藤。

[宝石]
黑羽以前偷过无数宝石。
但他最喜爱,最为欣赏,也是最难偷来的宝石,是他的名侦探。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