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番外·生日·柯南篇)

“啊,柯南,你不会又感冒了吧?”步美担心的看着刚从学校出来却已打了无数个喷嚏的柯南。

“可能……应该是吧。”柯南用标准的半月眼回答道,昨天晚上叔叔一直在说梦话,结果让自己一直没睡,后来不知怎么没有盖被子就睡着了,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不过,回去吃些药就好了。

“原来我们的大侦探也会感冒啊。”灰原用如往常一样平静的语气说道,谁又会知道,这语气下隐藏的那些东西呢?

“灰原,你还真是不可爱啊。”柯南打了个喷嚏,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道。

“是吗?”灰原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道:“可惜我刚刚还想把暂时性解药给你,现在看来……”

“灰原,我错了还不行吗?”灰原看着柯南那双一下子激动的眼睛,转过头慢慢地说:“现在的你还不行,感冒还没好,会影响解药的发挥。”

“什么啊,那我先走了。”柯南叹了口气,忽然想到什么,转身快速跑向毛利侦探事务所。

“小兰姐姐,我回来了。”没有听见以往的回答声,柯南一愣,后来才想到小兰对自己说的复合计划。

呵呵,如果这样就能让那个糊涂大叔和妃阿姨复合,那他们早就停止分居了吧。

不过,首先先找到感冒药才行,该死,刚刚跑的太快了,现在头好晕,好想睡觉啊……

“砰。”柯南终是挺不住,晕倒在了事务所的地板上。

晚上9点30分,东京某高楼之上,基德对着月光看向手中的宝石。

又不是,好无聊啊,连小侦探都没有来……
时间还很早,先去看看小侦探吧。

基德把宝石收入口袋中,转身跳下大楼,与此同时,滑翔翼快速打开,飞向毛利侦探事务所。

到了事务所,基德收起滑翔翼,从窗户外进入事务所。
嗯,那是……小侦探?他怎么会……

片刻之后,基德把冷布盖在正睡在床上的柯南头上。
真是的,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小侦探,你为了办案连命都不要了吗?
算了,还是先去找一下感冒药吧。

基德才刚走没几步,披风就被人抓住,他还没有转身,就听见柯南说:“别走。”

基德转过身,走了回去,并俯下身体蹲下,说:“小侦探,我……”他才刚刚说到我那个字时,就被柯南打断:“别走,小兰,别走……”
很好,某怪盗成功黑了脸。

他刚想起身离开,就听见柯南说道:“基德,别跑!给我站住……”

基德愣了愣,重新回到了原地,轻声说道:“小侦探,你到底有多想抓住我?”连在睡梦中都这么想抓住我。

过了一会,基德端着药碗,愣了许久。

小侦探压根不张嘴,我怎么喂啊?
难道只能用……
不管了,小侦探的平安是最重要的。

基德喝下一口药,吻住了柯南的唇,然后,喂了下去。

小侦探的唇好软,好想……啊啊啊,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之后的几口药也如此这般喂下。

“叮叮。”柯南衣服左边口袋之中传出声音,打断了基德的思绪。

他连忙起身,从衣服中拿出手机,就看到了一条短信。

新一:
18岁生日快乐。
抱歉,新一,不能当面给你祝福,不过,新一你的礼物我已经放在新一家里了,收到记的回消息哦。
小兰

今天是小侦探的生日?
18岁?哈哈,现在应该是8岁生日吧。
等等,小侦探居然比我大?不可能吧……那我不是要叫他哥哥?谁要叫他哥哥啊。
只是,在生日这天生病,也是厉害啊,小侦探。

基德走向厨房,他刚才做了粥,现在应该可以吃了。

幸好他现在能自己吃下白粥了,不过,为什么心中这么遗憾呢?
等一下,我不会是喜欢上小侦探了吧?
怎么可能啊,我怎么可能喜欢上自己的宿敌?

但是,刚才我吻小侦探时没有想像中的厌恶,反而,有几分诡异的兴奋感……
而且,也没有谁规定怪盗不能爱上侦探吧。

一直到凌晨柯南退烧,基德才离开事务所。

清晨,柯南终于醒来了,他揉揉眼睛,然后惊讶的发现自己在床上,并在床头柜上看到了一个信封和一枝蓝色的纸玫瑰花。

他连忙打开一看,发现是基德给他的信。

小侦探:
生日快乐。
Ps:下次记得锁好门窗,照顾好自己,千万别在生病了,要是你生病了,还会有谁来抓我呢?
                  ――偶尔会好心照顾生病宿敌的怪盗基德上

“真是有够装模作样啊。”那个小偷,不过,还是谢谢你了,基德。

“真是的,笨蛋快斗,怎么又感冒了?”青子皱眉看向刚才打了个大喷嚏的黑羽。

还不是那个小侦探啊,我照顾了他一晚,结果害得我出来时因为太困而掉下了水池,所以才感冒了,笨蛋青子。
所以说,小侦探就是个祸害。
不过,谁叫我喜欢上了这个小祸害呢?

终于发出来了,修修改改了一个星期……
不知不觉,“恋爱日记”写到了新一的生日篇啊,下次写快斗的生日篇吧。
很快要放月假了,大概在下个星期三左右。
到那个时候,应该就会有很多更文时间了。
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