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恋爱日记(灰原篇)

5月6日    空中步行(1)
那位老先生又不死心的发挑战信了。

这与我完全无关,但工藤已经为此给我说了一个下午了。

工藤你再热爱小偷先生,也是要上课的,小林老师已经看了我们很久了好吗?

终于放学了,可是步美他们还在谈小偷先生,其中,谈的最欢的,还是工藤。

他再怎么厉害,也不过是一个小偷而已。

这个观点我难得与工藤相同,但是,在说这话时可以掩饰掩饰你眼中的兴奋吗?柯南君?

我们路过街道时,一道新闻吸引了我们。
特别是工藤,他眼中的闪亮着独属于侦探的激动。

心中不知怎的,有些不爽。

于是,我先行离开,留下一群小偷先生的粉丝。

我知道的,每次他一出现,总是能快速吸引他的注意力,但是,为什么心中还有那么不舒服呢?

今天晚上,应该又是一次无声的对决吧。

5月7日    空中步行(2)
令人遗憾,某人似乎输了。

但是,从上学想到放学,工藤你也是想的狂热啊……

但我看着他眼中的认真,连一个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人都可以吸引你的注意力,还真是莫名的不甘心啊。

5月8日    空中步行(3)
平局。

但工藤似乎一点也没有遗憾,反而对我说期待与他下次对决。

看样子,好像是认为这种结局更好吧。

也对,侦探与怪盗,从某种角度看,还真是一对恋人。

不过,更吸引我的,是他今天第九百三十二次上课发呆时突然脱口而出的话:“侦探和小偷,也许真如他所说的,本质是一样的吧。”

虽然为此他被小林老师罚站一节课。
哎,真是没救了。

灰原篇顺利开启。
真是不出乎意料的少,但在原作中,空中步行那篇她确实没有出场,所以这么少也是意料之中。
不过更文中“没救了”指的不只是柯南,还有……。
要是这么写下去,好像是要被柯哀党送刀片的吧?
但遗憾的是,我还是要写下去的。
放心吧,我不会亏待灰原的。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