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月影

〖快新〗谎言

楔子
我撒过最大的谎,是不爱他。

Queen――女王
(一)噩梦
仔细一想,我的前半生,犹如一场醒不来的噩梦。

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就一直待在一个洁白的满是身穿白衣的人的大房子里。

那些人永远都在说那时我全然听不懂的科学用语。

我的父亲每隔半小时就会来看看我,过了很多年后,我依旧记得当时父亲他抚摸着我抹茶色的短发,用我那时看不懂的充满忧伤的目光慈祥的看着我。
如今看来,他早已料到了我的命运。

过了不久后,我的母亲会带着姐姐来接我,她和我父亲说了几句话后,就会带我和姐姐回家。

说是家,不过又是一个庞大的实验室。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的父亲和母亲渐渐从我和姐姐的生活中离去,我和姐姐被放在了一所“学校”里读书。

很久之后,我才知道“学校”,是组织从世界各地收集的孤儿的集中所。

在这之中,我和姐姐是个例外。
因为我们是被当做人质送入“学校”的。

在那时,我直到现在还有所疑惑自己当时看父母离去的平静心情,就好像早已料到了一般。

但在我七岁时,这个表面平静的生活彻底被打破。
我们的父母去世了。
去世原因不详。

然后组织对我们进行了层层考核。

我通过了,与我相反的是姐姐没有。

于是,我成为了组织的重点陪养对象之一,而姐姐成为了组织最外部的成员。

组织从不留无用之人。

这句话是我的母亲对我说的,是在她意外发现我在医药学上的天赋的那天。

她让我发誓,这一辈子都不要轻易暴露我自己的天赋。

可是世事无常,我还是没有听她的话。

这也是命运吧。
我永远逃脱不了的命运。

在我十岁时,我遇到了那个可以称为我一生中最大的噩梦的男人――琴酒,在就算组织破灭后的无数个夜晚,我总能梦见那个男人用他的那对似乎天生凶狠的眼睛看向我,嘴角微微上弯,仿佛在嘲笑我的背叛行为。

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因为这个决定我才遇见了他。

不过这是许久之后了。

我刚刚获得代号“雪莉”后没多久,组织就安排了我的射击老师,他就是琴酒。

说实话,我在射击上的天分确实没我在医学上的天分高,但竟也被他训练出了一手好枪法。

所以当时的我就判断出他会成为组织未来的二把手。

但我从不亲近于他,他的身上,拥有一种我至今十分害怕的危险感。

在我十六岁时,我终于接手了我父母没有研究成功的药――APTX4869,那时我从未想过,这颗药成为了我遇见他的原因。

好像也正是那年吧,姐姐交了男朋友,我去看了他,我并不喜欢他,从他身上,我感到了危险,那种危险感,绝对不是一个刚进入组织不久的人可以拥有的。

那时候的我不知道,他就是FBI的王牌搜查官赤井秀一,亦是组织Boss口中射入组织的银色子弹。

我曾无数次劝说过姐姐与他分手,但姐姐都没有同意,因为我的工作原因,我只能不了了之。

后来我无数次问自己,如果能劝姐姐离开他,是不是,不会迎来那种结局?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诸星大暴露,然后从组织中全身而退,只留下我的姐姐接受组织的怒火,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原因,她很有可能被组织所抛弃。

但被那个男人抛弃后,我没有从表面看出姐姐的悲伤,可是我知道,姐姐她,这辈子都不会再随意相信任何人了。

其实我第一次遇见他,是在清晨的东京,他和那位天使一边说话一边向学校走去,而我,看着他们感到几丝嘲讽,明明差不多的年龄,为什么他们可以活在阳光之下,而我却只能活在黑暗之中呢?

也就是在那一天后不久,我做出了一件连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

又开坑了。
相信大家也猜出来了这篇是以灰原的角度来写文,不过结局是BE,这个看楔子也是知道的。
不过现在快斗还没有出来,放心很快了。
还有工藤篇、黑羽篇、兰篇和青子篇。
@看却花落 期中考试考的还好吗?

评论(3)

热度(23)